為何靈體需要修補能量?

為何靈體需要修補能量?

修補靈光體須從淨化心靈開始,靜坐、藉氣,引神聚集,以達到守神守氣自我打開靈台鏡

「這非關修煉的次第,決定點乃是在於根基與道根的深淺」,靈鏡一開看到自己三世因果,這樣我們依循朝代因果所作的業因去懺悔~(今生若是第一世投胎轉世的靈子,就只須對今生所造的錯業來做懺悔即可),去補修每一朝代的因果靈,補修完再補修另外朝代的因果靈,要如何補修朝代靈的業力之痛苦呢?

就是修神光,自我神光(靈光),藉自我神光去修補朝代靈之污濁破洞靈體,若能以神光(靈光)去修補,對自己此生的因緣障礙逐漸減少,並能引導朝代靈皈依正道,這樣一來朝代靈,就不會阻擾你人生之道路。

靈光體為何會耗弱?靈光體是與自己密不可分而息息相關的共同體,人的五形五氣之運 衰敗及氣旺非常地重要,靈光體在你身上,無形、無相、無嗅、無味,元始之炁;

一但由先天轉化 投胎轉世於後天太極之道,必受五形八卦之束縛,也就是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。金 者屬肺也,木 者屬肝也,水 者屬腎也,火 者屬心也,土 者屬脾也。

八卦者:天運、命運、家運、因果運、財運、身體運、生死運、福祿運,此八卦氣運之束縛,所以人的精、氣、神、靈與此八卦有著非常緻密的連結,請各位學子稍加想想,自己的時運走到低潮時~

靈光體已呈現出嚴重耗弱,這其中也附帶各人因果 福報 業力之不同,後天習性也有很大牽連,因自己在享受時是在用掉~自己上輩子所累積下來的福份,況且個人在日常生活之作息不同,

有的生活日夜顛倒 工作或玩樂,也漸漸消耗靈光體的能量,有的常常酗酒,沉迷賭、沉迷聲色場所,日積月累當福報用盡時,靈光體則會產生黑氣。

此時,建議你多利用時間去佛寺 宮廟堂 或道場。一、則是先懺悔自己往昔諸罪業。二、則是多行善積德。三、則是淨化自己的心靈,及靜坐以煉氣、聚神,幫助靈體以神光來淨化及修補自己的靈光體;禪坐也就是要達到不欲、不慮、不思、不動的先天狀態。做到「心不動,氣自固;意不動,神自靈;身不動,精自固」;「不耗我神,不散我精,不耗我氣」,才能進行氣機轉化。

把後天的營衛之氣與後天氧氣轉化成後天的元氣,元氣的增加,才能修補供給人體內所需的五臟六腑之氣,這樣才能達到再造的功能,否則神散、氣散、精疲力盡,則無法再造。

真氣與元氣充沛,才能使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五行氣在臟腑間運行順暢。五行相生相剋,有其互化性,所謂金生水、水生木、木生火、火生土、土生金。臟腑與五行對應~大腸與肺(金)對應,肺功能不好,大腸的蠕動就不好;胃與脾(土)相關,胃是靠脾的推動來消化;腎(水)與膀胱對應;肝(木)與膽相照;心(火)與小腸相應,心臟功能欠佳,會影響小暘的吸收。這就是真氣,元氣與五行氣之間的關係。

要有耐心地 多利用空閒時間來靜坐,以達到神、靈、氣合一,更可幫助自己靈光體漸漸地修復,靈光體之強壯光明~將會為我們帶來幸福美滿之人生。

人的身上呈現金色光體,代表著神佛菩薩與你有師徒之緣,或是本身在過去世中曾經有修道且擁有神光種子,提醒你這世來投胎轉世,更要補修過去世未圓滿修為之願力及代天宣化,幫助眾生離苦得樂、引迷入道,或神靈菩薩普照你、護佑你,若有此金色靈體光,不知去補修或行使未了願力,或不去精進,待你福報漸盡,黑暗使者來臨,光明神靈使者退去。你的人生厄運漸漸呈現!

紅粉色的光體,代表身體安康,鴻運當頭人旺財運佳,如沐春風。

白色有些不透明光體,代表你本身氣運平平,祖靈及雜靈在你身邊,凡事心有餘而力不足,身體狀況有時好有時會不舒服。

黑色光體代表,厄運 死亡 病痛 意外厄運⋯等等,破財或官司纏身。

青色光體代表,你身上靈體的週圍,有動物靈、陰靈、祖靈纏著你,造成你每天精、氣、神、心靈不佳。睡眠昏沉或睡不好,或失神昏昏沉沉,

精神有時無法集中,諸事不順包括身體,工作家庭氣氛,人與人之間突然磨擦生事,意外頻頻,這是人的後天 身上 靈光體之因緣。

我們去大廟 佛寺 宮廟堂,朝聖 禮佛或祭解,這是很好的信仰之道,但只能補充你光體二分能量(包括祭解科儀在內),剩下八分能量則需要你自己去淨化,改造自己的心念,為人處事及心靈氣場;更要行善積德(行功立德)最重要以禪修靜坐來培補自己的靈光體,使靈光體能量加強,並且漸漸近佛近道、行六度波羅蜜(持戒、佈施、忍辱、精進、禪定、般若)、及閱讀已證道仙佛經典、善知識,增加心靈資糧、提昇心靈智慧!

一切萬法皈一 五炁朝元,靈山光體修復有二法:一、則是修心養性,生活作息正常,改掉不好的習性,以靜坐懇求神佛毫光能量加持,幫助自己心靈寧靜,煉氣集神,神光合一。二、則是多行善積德、累積福慧資糧。

至於我們在煉功修身的同時,更要注意日常的修心養性,唯有修心養性、修身養命雙管齊下,才能掌握生命的方向,從後天氣修返先天炁,採炁儲能,恢復身體修補和再生的能力。

人之靈光體暗淡無光失調,失去自我神光,要如何修補神光靈呢?

尋找適當的大廟、佛寺、宮廟堂或是道場,要注意的是道場內的師兄師姐,是否有不好的習氣,例如:抽煙、喝酒、吃檳榔、賭博簽牌,是非之言語及不正確教導信仰,因清靜道場之師兄姐需要有正信、正念、正法之修養理念。

如此,師兄師姐身上自然流露出 浩然正氣,甚至,正法道場必有正道神靈 佛菩薩會前來加持學修靈子,能量灌頂賜予你~進而幫助靈子修補靈光氣體,只要心存正念、心誠則靈,去道場淨化自己心性時必有感應,並且須要有恆心、毅力地利用空閒時間,在自家或是到大廟、佛寺、宮廟堂靜坐、禪坐修補靈光體,這樣ㄧ來,既能超越ㄧ般的宗教信仰,又能夠使得家庭圓滿、靈體淨化、進化。

淨化靈山光體之修補益處:可增長智慧,心道慈航改善自我個性 脾氣及與人相處之道,神靈、佛菩薩的加持,若遇到逆境更能以自在的心去面對及檢討,身體健康狀況得以改善、而修得善緣、增長福慧,當你累積到一定的功力後,未來更有預知能力來逢兇化吉,造福自己與有情、無形眾生,並且行功立德、累積功果,更能消業障、淨化周遭靈界、提昇智慧!

by-鳳凰山脈 慈凰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