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常見相關問題~網友留言分享~

靈修相關問題~網友留言分享~

邱秉濬留言:請問這時候修的方法跟方式就必須選擇了??有沒有比較全面性的方法同時練習到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邱秉濬:修行沒有所謂的全面性法門可以同時練習到,唯有心性修行是進入各種法門的不二門。

例如:妙心宮主當初修行的過程是從~1. 用三年的時間學習道學。2. 以三年的時間學習禪宗。3. 更用三年的時間深入靈修體驗與研究。4. 利用一年的時間來深入做實驗,親身體驗法界的玄妙與無相實相之印證。

謝志賢 留言:我打坐時全身發熱是正常嗎?請指導,謝謝您。

鳳凰山脈慈凰宮回覆 謝志賢:靜坐時全身發熱是正常嗎?發熱的程度是到哪種現象,若是熱到讓你覺得不舒服,那就不是正常喔!

網友留言:可否冒昧請問大師,靈休走靈山的由來跟原始是什麼,為什麼相關歷史文獻幾乎找不到,連野史都沒有呢!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二十世紀是進入三期末劫因果總清算的世紀,人類經過累世輪迴轉世,累世的因緣果報進入清算期,前世《朝代靈、世靈》.今生《靈性、元靈》.

身心靈《細胞記憶、阿賴耶識》同步精進深藏修行,佛曰:不可說。道曰:天機不可洩漏。只因眾生無知、無明、無法理解法界真實義,天主教注重靈修,佛教密法不外傳,道家經典藏真意,不遇明師道難傳。

網友留言:謝謝師傅,末學謹記。

李仲原留言:師兄師姐我可以請問一下事嗎?因為我也有在修的,也有在淨坐好幾年了,但到現在都沒什麼感覺也,是我那裡錯了嗎?我淨坐一坐ㄝ是兩三個小時,身體是有在動啦!你是怎樣的呢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李仲原:你好,最近剛忙完花蓮台東兩天一夜的朝聖敬香之旅,回宮後連續開辦兩天的聖事,現在才有空擋回覆。靜坐-並不是為了追求感覺與感應,而是為了身心靈均能夠得到淨化及進化,煉功或是丹道氣功的修煉,以突破自我之潛能開發。

靜坐功法各異-有數息、有觀想、有調氣、有觀空⋯等等方法,並非是枯坐呆坐喔!至於靜坐能夠達到兩三個小時,就表示你的定力及穩定度已足夠,差別只在於方法與功法是否符合自己本身的需求。

網友留言:修心、修口業、修做人、對嗎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:修心、修口業、修做人~這是以儒家思想為中心,修好及做好身為一個「人」的基本修養。

儒學注重存心養性(存心養性-執中貫一,教理-講忠恕)。佛教注重明心見性(明心見性-萬法歸一,教理-講慈悲)。道教注重修心煉性(修心煉性-抱元守一,教理-講善良)。

耶教重洗滌心性(洗心移性-默禱親一,教理-講博愛)。回教注重堅定心性(堅心定性-清真返一,教理-講惻隱),若是能集合各宗教的教義精華來修持,那將能夠達到全面性及全方位的修行,而且更能修至盡善盡美!

林美玲 留言:不好意思~請問什麼是收圓工作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林美玲:收圓:就是把累生累世的自已全部整合起來(開啟累世修行的潛能),重修(補修)累世所不足的課程。ㄧ世世的圓滿提昇~而達到回歸源頭。

用什麼整合?用清淨無染的自性智慧整合,用行功立徳的功德化解而達到合一。

合不起來,是因為有斷層面,這些斷層面就是自已累世的業力,到了今生,全化身躲在自己的習氣裡面(細胞記憶)。

想解開業力,得先向內在的過去懺悔、改變習氣。斷層面一接上,無明破,智慧開,自性貫穿過去、現在到未來。便能合一。

王徽慈 留言:修煉防護網?怎麼修?

郭佩瑄 留言:修煉防護網的意思就是藉由.靈體靜坐、訓體、開文等來強化靈體的能(力)量…靈體勇自然可以抵觸不好的負能場⋯
就有如身強體壯就能抵擋病菌毒的侵入⋯
末學淺見⋯⋯

鳳凰山脈 慈凰宮補充說明:修煉靈體的防護網,必須再配合密咒的加持、行功立德(德光)累積、靜功煉靈氣,動功煉罡氣,內觀煉真氣,築基煉三眛真火,下丹田煉先天ㄧ炁,

丹成轉化先天無為法,吸納宇宙能量打通三關九竅。 純陽ㄧ炁河車運轉,先天八卦乾坤定位, 天人合一金線接引,能量訊息法傳天意, 行功立德化解業障魔考。

陳宣延留言:靠近廟堂。會狂打蛤狂想吐。又吐不出東西。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陳宣延:以我們的經驗~這樣的現象則是本身元氣不足,靠近廟堂才會狂打哈欠,另外狂想吐~則是體內尚有很多濁陰之氣,當靠近宮、廟、堂時,靈體接收到神佛菩薩的能量氣場,會藉由能量的加持而幫助肉體排出穢氣,但卻不是真的吐出東西來。

張詠絜留言:請問如果進宮廟不會打嗝和嘔吐但肚子都會有飽漲感(即使當時肚子餓了)?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張詠絜:這是屬於氣機充足的一種現象,也是靈顯的一種表現;當我們的肉體接觸到宮、廟、堂的能量磁場,氣機其實不是從鼻子吸收而是從全身毛孔吸收,甚至還有從臍輪吸收宇宙能量、神佛加持的能量個案喔!

陳美宏留言:可以麻煩前輩解釋,靈修三寶:啟靈.加持.授記.該如何做嗎?感恩!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陳美宏:靈修必須經過啟靈.加持.授記的三個次第成長,1.沒有啟靈的人無法體驗靈性啟動後的心性轉化,必須身歷其境才能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。

2.加持~在靈修的過程中,都會遇到過被老師.上師.神佛的靈電.加持,體驗過能量加持後,更能體會修煉的重要性及好處,能夠修煉出正能量,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與認證。

3.授記的過程~修行.靈修次第上的提昇,必須是經過引導師.無形師.靈主的審核通過後,才會給予授記的儀式,也算是授證的一種表徵。

曾麗娜留言:曾經一位老師說有其他靈在我裡面,該如何是好

鳳凰山脈 慈凰宮回覆 曾麗娜:這種問題必須正式預約問事,請主神 準提佛母調閱資料查明來龍去脈及前因後果,才能夠下定論,我們的服務師姐在好多年前因為聽信一位師兄的指點~

必須要超渡108位亡魂,肉體卡陰的問題才會得到化解,這麼多年來她超渡亡魂總數超過了兩倍,造成一百多條亡魂躲在體內,我們以她在宮裡服務及之前所累積的功德,分了三個梯次~

才把這一百多條的亡魂全數送走,而長久以來便造成氣海部位形成一個黑洞,這個黑洞便形成一個黑旋渦,極度容易吸入無形界的濁陰氣及穢氣,她的做法是本末倒置的在積陰德,而自家祖先還尚在等待拔薦.超拔呢!

主業正業不去完成(努力耕耘種植他人的福田,自家的福田長滿雜草,卻不知該用心去耕耘、培植)。許多人並不清楚靈源、靈脈、三世因果的相關問題,好為人師喜歡隨意地指點他人,

無形之中造成阻斷他人.同修之間的修行慧命,已經造業無數還尚不知醒悟,這樣是會承擔到對方的因果業力;所以,我們不以人為方式為人點靈及查三世因果喔!

by-鳳凰山脈 慈凰宮

發佈留言